《汤姆索亚历险记》读后感12
在这个寒假里,我读了一本以“童年”为主题的课外读物。这本书的名字是《汤姆·索亚历险记》。
这本书来自著名作家马克。吐温的手。里面的英雄,汤姆——。索尼娅,这本书讲述了汤姆和他的朋友们童年的冒险故事。我特别喜欢书中的汤姆·索亚。
其中,第一个原因是因为他非常勇敢。在法庭上,他勇敢地谈到了印第安人。乔是杀死罗宾逊医生的真正的凶手。如果你现在想知道真相,他可能活不了两天,印第安。乔会杀了他。
第二个原因是因为他非常聪明。当他被罚星期天刷栅栏时。他故意让别人认为画栅栏是一件非常专业、有趣和有趣的事情。汤姆,让他们都想刷一下。索尼娅不必刷栅栏。甚至,汤姆·索亚让其他人用玩具交换“刷栅栏的权利”。突然,汤姆。索尼娅被帮助刷栅栏,并得到了许多新玩具。这真是一举两得。
第三个原因是因为他很有男子气概。当被困在地下迷宫时,他和贝基走了无数条路,但都找不到出口。当她在肚子饿的时候,汤姆·索亚给了贝基她唯一的一份食物,但是她只喝了几口凉水。从这里你可以看到汤姆。索尼娅很有男子气概。
汤姆·索亚,小男孩。虽然他很淘气,但他也有很多优点。优点和缺点都使汤姆的童年如此有趣和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