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读书吗 ?当然!很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接下来我讲完之后,你肯定会喜欢上读书的。
我最喜欢童话书。因为童话能增加我的想象力。包括:《格林童话 》、《安徒生童话 》。这是我最喜欢的两种书 。里面的知识总是让我流连忘返。
你知道吗?是书,让我们学会礼貌谦让 ;是书,带我们走进文明社会;是书,带我们领略大自然的风光。
书,是人类的长生果,也是人类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粮 。真不愧是:一日无书,百事荒芜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人类离不开书,就像人类离不开食物 一样。你们想过没有,如果没有书就没有今天的社会。
当年,那些作者如果没有书,没有为孩子写作的这一念头 ,怎么会有今天的《安徒生童话》,怎么会有今天的辉煌!
爱上读书吧!它会使你终身受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