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是《西游记》中的第一个英雄。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英雄。他有无限的能力。他不怕天地。他在文章中写道,他会打败妖精,当头是一根棍子。这必须杀死他。这表明孙悟空坚持惩恶扬善,对妖精毫不留情。即使主人总是念咒语,他仍然坚持,虽然孙悟空是吴承恩祖父在书中塑造的人物,但他在现实中代表着正义的能量,克服一切困难的必胜信念。
然后,猪八戒在文章中写道,八戒贪婪。当他赢得罐子时,他不得不开始。文章还写道,孙悟空和八戒一起上了天堂,看到山上堆满了面粉,当面吃了,说明八戒好吃又贪吃。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觉得看《西游记》很有趣。当我长大后,我回头看《西游记》。我发现《西游记》中的每个角色都特别独特,每个角色都有现实的基础。我非常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