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业余时间,我读完了简·爱》。《简·这本书是夏洛蒂·勃朗特在那里。夏洛蒂以不可战胜的信念在文学上取得了一些成就。
这本书的主角是简·爱,他被阿姨抛弃,虐待;兄弟姐妹讽刺,后来去庄园做家教,最后她以超乎想象的毅力,终于得到了自己的幸福,嫁给了庄园的主人。
这不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夏洛蒂吗?她简化了自己的经历·爱展现在身上。勃朗特三姐妹发誓要在文学上走出一条路。但成功之路永远不会一帆风顺。罗伯特是大作家·骚塞讽刺和嘲笑;他们写的书没有很多读者。罗伯特是夏洛蒂·骚塞带着嘲讽的回信钉在床头,时刻提醒自己,在困难面前昂起头。她发誓要走出。于是她开始日夜收集文学资料,无论走到哪里,她都会随时随地带着一支笔和一本书记录自己的想法。夏洛蒂要用行动证明,没有不是女人的事业!努力是有回报的。三姐妹出版了一本有着不可战胜信念的书,读者众多。三姐妹的壮举在世界文学上引起了轰动。
合上书,我思绪万千,感触颇深。夏洛蒂不屈不挠,在别人的嘲笑下不鞠躬的精神真的值得我学习!然而,我经常只说不做,说要向谁学习,但实际行动仍然漠不关心。在别人的嘲笑和嘲笑下,我会失去信心,沮丧地退缩;当学习失败时,我会失去爱,不再努力学习。但读完这本书后,我真的应该反思自己。即使别人嘲笑你,你也应该始终保持你当时的想法,像夏洛蒂一样坚持下去,坚持你选择的道路。在过去,我总是半途而废,三心二意,但现在我知道要向夏洛蒂学习,用自己的毅力和信念走向成功的彼岸。
夏洛蒂,一个伟大的女人;夏洛蒂,一位值得欣赏的作家。·《爱》的背后是夏洛蒂自己坎坷的人生,看完这本书,真的很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