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4
你看过《海底两万里》这本书吗?这本书是法国儒勒凡尔纳的作品,情节丰富,土地、盆地、峡谷、森林和著名的亚特兰蒂斯。
书中有野性的捕鲸者、神秘的船长、学术科学家和诚实善良的仆人。他们在鹦鹉螺号中经历了各种危机,在海底行走了2万法,给我们讲了一个奇怪的故事。
书中的捕鲸者、科学家和仆人在林肯号上摔倒在海里,被尼莫船长救了。就这样,他们踏上了海底的道路,看到了奇怪的场景。然而,鹦鹉螺号最终被一艘军舰击中,但没有受损。尼莫船长报复了。捕鲸者、科学家和仆人都不同意,所以他们乘船逃跑了,但他们在逃跑的路上遇到了漩涡,船坏了,但最终他们三个在一个岛上团聚了。
这部优秀的科幻小说曲折惊险,赞扬了探险家的勇气和大海的美丽。这本书让我们知道大海是美丽的,奇怪的,丰富多彩的。你可以在大海中看到一个世界,它比陆地要奇怪得多。
我相信大海将是人类另一个自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