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6
本周,我在学校读了一本名为《海底两万里》的书。现在让我们走进海底2万里吧!
说:我和康赛尔坐在林肯号去抓怪物,谁知我们被怪物攻击,掉进水里,被怪物救出。原来是潜艇。然后是我在船上和尼莫船长在潜艇上的日子。我们去了红海,冰山,南极海底世界真美!有各种各样的鱼。有各种各样的小丑鱼、水母和章鱼,姿态各异。最让我感触最深的是他们在南极的场景。尼莫船长带领大家走出困境,让我觉得尼莫船长很勇敢。但我却做不好一件小事,而且,我也很小气,总是和弟弟抢电视看。
这本书让我明白,我们不应该因为做不好某件事而放弃,而应该坚持下去。俗话说:没有报酬就没有收获!所以我必须向尼莫船长学习他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