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的作者是法国小女孩蒂皮,1990年出生于非洲纳米亚,她从小和父母一起在丛林中生活成长。
它主要讲述的是她于许多小动物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其中,我最喜欢的一张图片就是她和小狮子一起睡觉而小狮子吸允着她的手指。
这张图片让我想起一篇课文《珍珠鸟》主要讲的是作者的朋友送了他一直珍珠鸟,没多久这只珍珠鸟有了小雏儿,它非常的小,却总爱飞到笼子外面,而作者并不理睬他,渐渐地它的胆子大了,有一次竟爬到了作者的肩头睡着了。
想想,信赖,有时往往能创造出美好的境界。